王十安

吃到八分饱,回忆最美好

 感谢犹如苏菲超长夜用一般安心的长repo!

真的要吹一波我的staff和代理,个个都是隐形处女座,见过校对5遍的校对君吗?见过自己主动要求修改封面多达10次的封设君吗?见过包装如同制造黑匣子的代理吗?反正我第一回做本子就都遇见了……

其实书签基本都不是歌词233,因为歌词基本都很长,容易写呲咯!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因为“I didn't go die”而关注此文的哈哈哈……“别人一直强调我们要坚强要乐观,却从来不告诉我们要怎么乐观起来。”——对,要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我最近发现吃火锅挺管用的。所以下次如果还遇到不开心的事,就去吃火锅吧!把筷子插进撒尿牛丸里!当成你讨厌分子的脑袋,狠狠咬下去欧耶~

我还真是不擅长作文,说个不开心的让人开心一下吧!想当年高考三模作文送到区里统一批改的,我运气爆棚正巧落到了咱亲语文老师手里。可他一读,亲娘嘞写的什么狗食玩意儿!咬着牙暗搓搓给我打了个及格希望混过去。结果被组长发现,一群老师讨论后,他娘的决定给我20分(满分60)……老师回来后对我说:王某某同学,你还想不想上大学了?

的确见到有些自己当初没有想到的东西被解读出来哈哈哈,但这其实是好事呀,各人从中各取所需,没有标准答案,不用生搬硬套,有的只是属于自己的收获,无论你解读出什么,我作为作者都给你满分!

感谢你给朋友安利了此文呀~但是被你这么一形容我怎么觉得我写了一部《富春山居图》啊?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祝你圣诞快乐!

ps:那文怕是坑了,这个脑洞已经飞出地球,实在不适合写同人了,sorry~

无泪泪泪泪:

给王十安太太 @王十安 的《最终幻想》repo

其实前几天就收到啦,不过人在香港上学,好不容易熬到放假,马上飞奔回来拆快递。还记得淘宝显示到货那天正在沙发上葛优瘫,看到通知整个人开心到飞起来,连感冒药都变甜了!火速微信叫哥哥去取货,还千叮万嘱地叫他千万不要摔着磕着,自己拆的时候才发现这个包装根!本!摔!不!坏!

一个硬纸盒两层泡泡纸再加塑料包装简直密实到安心有木有?!

封面超好看,在此表白封面设计,纸质也超级棒,好想把脸凑上去蹭。


顺便表白太太的书签,看了一堆妹子的repo,好像只有我这个不是歌词(?)太太的字也好看,这个画莫名好萌hhh

然后就是内容了。 

说实在,作为一个杂食党,我其实不太在意cp是哪对。记得太太说过是觉得喻队和少天刚好合适,所以才会用他们来写这个故事。 

最开始看到这个故事是源于首页某太太的推荐,是谁倒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那时候看了第二十四章,一来就被太太的I didn't go die 吓的够呛,瞬间有种“这个太太有点好玩啊”的感觉。那里正好是喻队帮那个艾滋病人做完手术的部分,一直看到太太说,别人一直强调我们要坚强要乐观,却从来不告诉我们要怎么乐观起来。那里感觉很心酸,因为自己从小就是个悲观但是不喜欢把悲伤展露出来的人,别人伤心的时候也从来不擅长安慰,只会习惯性地叫别人乐观一点别担心,却从来没有告诉过别人该怎么做。原因是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看的时候有特别大的共鸣,开始被这个故事所吸引。一直看下去才发现,太太有很多思想和脑洞看似清奇,其实又特别吻合自己的态度,从而越来越喜欢太太的这个故事。 

再说到文笔,我记得太太说过自己不太擅长作文,那个时候真的是无比崩溃,不擅长作文但是擅长写直击人心的文章吗?!还是第二十四章,喻队笑着对每一个人说他还好,只有少天直截了当地告诉他其实他一点也不好。其实这段写在文笔这里不太好,因为那个时候我想的是,如果全世界的人都能看穿你强颜欢笑的面具,你是不是就不用再故作坚强了? 

说到这里,突然间想到,可能其实太太写的时候并没有这样想过,却意外的引发了读者不一样的想法,简直就像我们的阅读理解有木有?!明明原作者根本没有那样的中心思想,却硬生生地被套上一段隐藏的感情。 

哎呀,写的越来越像阅读报告了。总而言之,太太的这篇故事真的是我最最喜欢的喻黄同人,也是我近期看到最有意思和想法的文章。我前段时间跟朋友推荐这篇的时候和他说:“这就是一个带点科幻带点哲学带点艺术带点政治带点人文并且比周泽楷的双枪更能直击你心脏的爱情故事。” 

在此再次感谢太太为我们带来一篇这么好的文章,比心祝❤太太今天平安夜快乐,明天圣诞快乐。新的一年我还是会追你的文呢。 

P.S.顺便不要脸地问一问,太太你什么时候更新《向死而生》啊。 

评论(13)
热度(28)
© 王十安 | Powered by LOFTER